羅斯稱肩傷無礙不擔心 吉米:不懼勒佈朗名氣更大

羅斯透露他的肩膀被撞後出現瞭刺痛感,但疼痛隻延續瞭5-10分鐘便消退,他不擔心自己的傷勢。巴特勒表示,或許勒佈朗的名氣比他大,但他並不懼怕跟勒佈朗對抗。


網易體育5月5日報道廚房油煙處理

北京時間5月5日上午,公牛在客場以99比92擊敗騎士取得半決賽開門紅。此役德裡克-羅斯打瞭39分鐘轟下25分5個籃板5次助攻,不過比賽最後階段他跟特裡斯坦-湯普森相撞導致肩膀受傷還是令公牛將帥的心提到瞭嗓子眼,好在,羅斯透露他的傷沒有大礙。

“就是感覺到一種刺痛感,這是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,大約5-10分鐘之後這種感覺消失瞭,我不擔心自己的傷勢,”羅斯表示。公牛主帥錫伯杜也透露:“我想羅斯沒有大礙,訓練師告訴我說羅斯的肩膀就是有一點刺痛。”

此役吉米-巴特勒出戰44分鐘砍下20分5個籃板6次助攻3個搶斷,他不僅承擔瞭防守勒佈朗-詹姆斯的重任,還在比賽最後階段完成瞭鎖定勝局的一次打板跳投。比賽中,巴特勒不斷跟勒佈朗肉搏,勒佈朗22次出手隻進瞭9個跟巴特勒的糾纏有直接關系。

“巴特勒從來不懼怕跟任何人對抗,”錫伯杜稱贊愛徒說,公牛中鋒諾阿也表示:“巴特勒是那種絕對不會退讓的人,這就是他。”

而對於跟勒佈朗對抗占上風,巴特勒賽後也顯得非常得意,他表示:“勒佈朗的名氣也許比我的名氣大,但是我來這裡就是為靜電機保養瞭他跟競爭的,我來這裡是為瞭打球的。每個人都知道勒佈朗是個傑出的球員,我不否認這一點,但我覺得我也是個相當優秀的球員,我覺得我能跟那些最好的球員抗衡。”

此役保羅-加索爾扮演瞭關鍵角色,他全場16投10中轟下瞭21分10個籃板4次助攻,他的進球中有7個來自於中距離跳投,尤其是第三節,加索爾在中距離7投5中投爆瞭騎士。

“第一場比賽總是那種試探性的比賽,接下來我們會打得更好,加索爾是個優秀的中投手,今晚我們見識到瞭這一點,”勒佈朗賽後也表示。

今天騎士被加索爾打爆,很大程度是因為他們的防守策略,擋拆中他們總是重點照顧持球人而忽略瞭加索爾,加索爾有9次出手完全沒受到幹擾,他9投8中效率奇高。舒伯特說道:“我覺得我們不能給加索爾那麼多空間出手,這方面我們必須做得更好,我們測試瞭一下看他究竟能否投中,他證明他能將球投中。”

此役,勒佈朗的表現算不上好,本場之前,勒佈朗在季後賽打公牛場均轟下27.1分,在至少跟公牛交手過10次的球員中勒佈朗高居第一位,排在第二的是傑裡-韋斯特,他16次在季後賽打公牛場均轟26.4分。

“我必須打出更好的表現,今晚我打得不夠好,”勒佈朗說,他隻得到19分還出現瞭6次失誤,“我們會從這場比賽中吸取教訓,今天我們的開局明顯不好,第二場比賽想要扳平大比分我們就絕對不能打出糟糕開局,我也不能再像今天那樣跳起傳球(出現失誤),這是規則。”


談及這場比賽的失利,佈拉特教練則表示:“沒有任何借口,我們開局打得不好,我們的表現沒優秀到能讓我們贏球。我們知道我們的目標,我們必須從中吸取教訓,我們有機會贏球,接下來我們就是回去繼續努力。”

值得一提的是,勒佈朗的球隊歷來是公牛的苦主,2011年東區決賽以及2013年東區半決賽,公牛都是在先贏一場的情況下連輸四場被勒佈朗的熱火淘汰。談及過去,羅斯表示:“我不會去想勒佈朗以前擊敗過我們多少次,過去的都結束瞭,我們得活在現在。接下來我們要做的就是繼續提升,我們可以成為一支危險的球隊。”



本文來源油煙處理機價格:網易體育 作者:SK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lcw864w4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