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滿懷期待看兒子寫《我的媽媽》,結果受傷的不止我一人!

前幾周,允媽調侃的“陪讀傷不起”話題,贏得瞭一眾媽媽的感同身受,但別以為隻有大人們會在朋友圈或評論區吐槽孩子,孩子們也有專門的吐槽陣地——語文作文!

平時不敢當面“懟”爸媽的孩子們,在作文中一吐為快,真可謂“傢裡什麼事情,語文老師最清楚!”

emmm…感受下孩子們稚嫩的文風,還有那滿屏“瞎說”的大實話。

(1)、"我的媽媽很懶”系列

劃重點ing

“我的媽媽眼珠子軲轆軲轆地轉著,似乎在想什麼狡猾的點子。”

“她十分懶惰,不肯去梳理頭發,因次,頭發亂得小草一樣。”

“令人搞笑的是,她膽小如鼠,遇到一隻蟑螂都嚇得跳起來。”

“我媽媽是一條蟲子,是什麼蟲呢?讓我向你們細細道來,“懶蟲”!”

( 2)、“我的媽媽很肥"系列

劃重點ing

“我的媽媽有點胖,她的肚子像個小皮球一樣。”

“爸爸給媽媽起瞭一個可愛的外號——“小肥豬”,每次都讓我哈哈大笑……”

“媽媽老是說要減肥減肥的,可是她就是瘦不下來。因為,她還是吃的太多!”

“她的身材胖胖的一般家庭抽肥,肚皮和我一樣大,她就一心想著要減肥。”

(3)、“我的媽媽很臭美”系列

劃重點ing

“媽媽的雙眼皮是去店裡做的。”

“我的媽媽又胖又高,胖嘟嘟的,腿又粗又長的。”

“媽媽非常愛美,傢裡已經有十幾件化妝品瞭。”

“每次為買衣服晚接我。”

風雨裡這點痛算什麼,擦幹淚,不要哭,更暴擊的還在後面……

看到孩子如此“暖心”的話語,媽媽感動到隻想一巴掌呼上去,心中千萬隻草泥馬奔騰而過。

仿佛吶喊道:

“臭小子,媽媽不要面子的啊!”

網友們抱著“看熱鬧不怕事大”的態度

在評論區炸開瞭鍋

沒想到現在當媽的,不僅要防火防盜防小三,最重要的是還要防孩子!

說不準什麼時候,就把親娘徹底賣瞭

回想到以前我們寫的《我的媽媽》,最經典的莫過於以下橋段:

媽媽吃魚頭給我吃魚肉

媽媽給我端牛奶、水果

媽媽的黑發中有一根白絲

媽媽的眼角多瞭幾台中抽水肥推薦道皺紋

媽媽背著生病的我沖到醫院

媽媽幫我打傘,自己卻淋濕瞭

結尾必須要深化主旨:媽媽好偉大!

允媽叨叨叨:

從現在孩子的作文風格來說,多瞭許多個性化的內容,孩子不再執著於以往死板的架構,媽媽也從之前吃魚頭、背去醫院、端水果、牛奶的形象,轉型為愛逛街、整天喊著減肥、愛臭美的逗比形象。

相比現在的00後的寫作風格,你更喜歡哪一種呢?看得笑出聲的爸媽別得意,檢查一下作業,說不定你傢孩子的作文比綜上更有意思。

歡迎來留言區與我們分享你傢熊孩子眼中的媽媽!

文:父母堂(askjane)原創 || 轉載需授權

此新聞來源於天天快報APP育兒
https://kuaibao.qq.com/s/20171027A09PIZ00




廣播電視節目制作經營許可證:(渝)字第336號

網絡出版服務許可證:(總)網出證(渝)字第001號

公安備案號:50010802001001

網站備案許可證號:渝ICP備08000629號-6

網站備案許可證號:渝ICP備17001050號

中國互聯網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

投訴舉報電話:台中包通馬桶96128



時報APP二維碼掃描下載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arrow
arrow

    lcw864w4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